KK教授溺愛中

忌妒(all南)

其實已經偏離我想寫的方向,但是就當作是一系列吧 

今天舞台帥到我覺得我真的被俊尼打了一槍

這樣又帥又swag的男人怎麼會是那個抱著豬氣球慌張的不知道該往哪裡跑的無助迷途小熊啊

每次覺得他不能再更可愛或更帥時都被一再的打破臨界點

他真的很愛挑戰我的忍耐力

大家聖誕節快樂,雖然快結束了

以上。

----------------------------------------------------------------------------


從那個身材高挑的男孩子踏進門口時,他就覺得事情不太妙了。

每個站在他面前的女孩子都一臉興奮的喊著超可愛,軟軟的手抱住自己讓他想一輩子窩在女孩子香香的懷抱中。

對,他喜歡女孩子。

但眼前的大男孩,那寫滿喜愛的眼神跟那些笑容甜美的女孩們一模一樣,真糟糕啊!看來他很喜歡自己呢?

他沒有辦法決定自己的命運,所以他就任著那男孩有些粗手粗腳的將他拎回家了。

 

剛到他家時,他更悲慘的發現他的室友都是一群吵吵鬧鬧的臭男生,而且還同住在小到不行的房間,他覺得自己真是可憐極了。

還好主人雖然是個粗魯的大男生,而且還被其他的男孩喊他是「破壞王」,但他對自己可寶貝了,不摔不打,掉到地上還會心疼的呼呼,雖然他不小心掉把自己摔到地上的次數實在有點多。

直到某天晚上他才對那個男孩改觀。

他的主人,一個人眼眶泛紅的捏著他的臉,一臉要哭不哭的樣子。

他才不同情呢!就算你哭也不會同情你喔,你又不是香香軟軟的女生,而且你昨天睡覺又把我踢下床了!我今天要討厭你!

如果可以講話,他想他一定這樣抱怨。

然後他被他一把摟住,他看著那男孩顫抖著肩膀,耳邊傳來他的抽泣聲,背後還感覺到濕濡,他知道他哭得很用力也很小心。

雖然他不曉得主人為什麼要這麼壓抑自己,但是他一定很委屈吧?

好吧!給你抱抱也是可以。

其實你沒麼討厭啦!

 

其實男孩子也滿可愛的,尤其是他看到自己時嘴邊浮現的那酒窩,那帶著酒窩的笑容像是灑滿蜂蜜的蘋果,又香又甜又紅潤,不好好咬上一口簡直對不起自己。

有酒窩真不錯,自己如果有酒窩可愛度一定加倍。

但他的室友們,那些沒有酒窩的臭男生一點也不可愛。

譬如說那個長得很帥氣質卻像大叔的男生,看到主人抱著自己就說:「呀俊尼,與其如抱他不如來抱哥啊!」然後硬是湊過來抱主人,也不管懷裡人紅著臉說討厭。

還有那個很白卻很冷漠的男生,居然對主人說:「再讓我一天到晚看到你抱它,我早晚會把它丟了。」

我這麼可愛耶!你到底是不是人啊?

不過那個人看著自己的冷漠眼神卻在看到主人後變得很溺愛,看來在他眼裡主人才是最可愛的吧?

還有一個笑起來嘴巴會變愛心的奇怪男生,居然一直送主人可愛的塑膠熊,而且自己還有一份,他在之前就有聽說了那叫「情侶款」,這實在太卑鄙了!要是主人移情別戀怎麼辦啊?

還有還有那些弟弟!

一個總是笑眼的小個子男孩像是要跟自己比可愛,只要主人稱讚他可愛,就會對自己投來一個勝利的眼神,未免也太孩子氣了!

但另一個笑起來會變成四方嘴的男生更幼稚,老是偷偷趁主人不在時睡他的床,然後主人回來也不回去就把自己撥到另一邊,然後整晚緊抱主人,隔天被興師問罪還笑得一臉傻兮兮,之後又故態復萌,主人跟自己根本被欺負假的

最慘的是一個眼睛大大的像是兔子的男孩,老是趁主人不在偷打他,嘴裡還嘟嚷:「南俊哥怎麼喜歡這傢伙呀?喜歡我不是更好嗎?」

好啦!他知道自己是被忌妒的。

那些男孩們喜歡他的主人還不夠明顯嗎?

聽說愛情會害人智商變低,看來真是一點也不假。

 

但他現在也有了一個忌妒的對象了

是主人的新歡,一個藍色的瞇瞇眼孩子。

他得承認那孩子是滿可愛的,而且莫名的帶著主人的氣質,雖然他討厭他來搶走主人的愛,但也是可能或許微小的機率,他會不小心像喜歡主人那樣喜歡那孩子。

 

「吶!新來的,你是誰?」

「我是KAYA,哥哥你好。」

「我是RYAN,你好啊!」

或許那個機率其實不小也說不定,因為他好可愛啊!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