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教授溺愛中

為讓你笑而做的歌(國南)-1

本篇微糖南,主國南

冬天的夜裡聽這首歌感覺心裡都暖了起來

想寫一篇溫暖的文,不過可能心有餘而力不足TT

雖然很暖心你用照片欺騙我們的體貼行為

但能寫出春日歌詞的你又怎麼會不知道照片只會讓我們更想你呢?

祈求你一切安好

以上。

----------------------------------------------------------------------------


窗外雨下的滴滴答答,有一陣沒一陣,令人心煩到底該撐傘還是直接蒙頭遮雨就好的天氣。

金南俊只消抬頭望了窗戶一眼,就聽到閔玧其傳來看似冷漠實則關心的警告:「南俊吶,這種天氣可別偷懶不撐傘。」

外頭雨小歸小,但是加上凍得嚇人的風吹在身上還是容易感冒。

閔玧其很是看不慣金南俊急性子又不會照顧自己身體,所以又補上一句:「如果你傘壞了,哥可以借你。」

金南俊苦笑,如果是平常他可能會因為閔玧其的關心而暗自心頭雀躍,但才剛跟眼前人告白後被拒絕的當下他實在開心不起來。

閔玧其跟他都是音樂人,他被老闆挖角進公司沒多久對方就進來了,雖然說起來自己是前輩,但是對方年紀比他大,在外頭也是小有名氣,實力更是不用多說,南俊很是尊敬這位哥。兩人的工作室就在隔壁,時不時就會互相切磋或是吐吐苦水,久而久之便培養出革命情感。

真要說自己對閔玧其的情感也不知道是依賴或是信任,雖然吵架時他是真的會被對方的賴皮樣氣得牙癢癢,但每當閔玧其在與他討論音樂時安安靜靜的注視著他,認真聽著他說話的樣子總是乖巧的令他心生憐愛。

就那一刻,他確信自己是愛著閔玧其的。

可是當他跟對方告白時,卻得相當肯定的答覆:「金南俊,我比你還要了解你自己,我可以跟你說清楚,不管你對我是什麼感情反正你把它跟愛情搞混了。」

他張嘴想反駁,卻又被對方的一句話堵回去:「你不愛我,明白嗎?」

明明平常情商智商都高的孩子,此時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只能委屈的看著哥哥不容辯駁的臉,溫順的點了點頭表示明白。



就算不是愛吧!但被人拒絕的感受還是讓人想哭,金南俊搖搖頭推走閔玧其遞給他的傘,說著自己要加班的彆扭藉口,暗示著不跟哥哥同行固執的坐在位子上。

閔玧其嘆了一口氣,伸手想撫上金南俊的後頸給他揉揉,每當弟弟生悶氣背對他時,他總是會用這種方式安撫,因為金南俊喜歡。

不過,他今天不喜歡吧?

他停下了手,又嘆了一口氣,回頭就走了。

金南俊聽到關門的聲音後終於忍不住趴在桌上,他並不想哭也沒有流淚,雖然心裡沉重的像是被灌了鉛讓他有點呼吸困難,但其實那也不算什麼。他知道閔玧其朝他伸手又縮了回去,哥總是很溫柔甚至是太過溫柔了,不過他會死心的,只要再等一會,等到他準備好把頭抬起來,他又會是閔玧其的弟弟。

再普通不過的弟弟。




金南俊在整理心情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等到一抬頭看向時鐘才發現末班車的發車時間早已過去,他忍不住嘖了一聲,總覺得今天諸事不順。

有些不甘願的收拾東西,確認窗外的雨停後他慢慢的走下樓梯邁向公司門口,卻看到平常認真工作的兩個警衛窸窸窣窣地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他好奇的詢問才知道公司外面有個小孩坐了一個晚上不知道是在等誰,等到現在都還沒回家。

他朝外頭一看,其實說是小孩也不太洽當,那孩子看著只比金南俊小兩三歲,臉長的挺好看,只是因為剛剛下雨的關係衣服全濕了,冷的簌簌發抖的臉顯得蒼白而可憐。

他皺眉問怎麼不讓他進來呢?

警衛無奈的說讓了可是孩子堅持不肯進來,甚至問話也不回,讓人一點辦法也沒有。

這種天氣再待更晚會死掉的。

要不叫警察吧?

誰那麼沒良心放著一個孩子大半夜在外頭呢?

金南俊聽著警衛們討論,經過他們走出門口。

一走出大門,冷風颳得他立刻縮起脖子,雙手也刻不容緩的放進大衣口袋,真夠冷的。

也虧那個孩子坐得住整個晚上,他等的那個人肯定很重要吧?

金南俊想起了閔玧其的臉,原本下定決心不去看那個孩子的,終究是不忍心轉頭看了。

一轉頭就看到那兔子般的大眼睛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

金南俊不自主的退了一步,那樣像是會說話的眼睛他很熟悉。閔玧其的眼睛就是會說話的眼睛,不開心時候只要一抬眼就顯示得很清楚,對別人不屑時寫滿不滿的眼睛像是不給別人看清一般往下看,想笑的時候眼睛永遠比嘴巴先笑。

這樣的閔玧其很可愛。

而那個孩子一句話也不說,隔著人行道,他看著金南俊的眼睛像是控訴對方的無情又像是因他的冷漠而受傷。

金南俊回過神,心裡雖然同情那孩子的處境但是卻很清楚自己不是他想找的人,因為他根本不認識他。

他攔下一台計程車,頭也不回的鑽進車裡,在心裡斥責自己莫名而來的罪惡感。

看到後照鏡裡孩子仍是看著自己的方向,他聽到司機跟他閒聊今晚的天氣。「客人啊!很冷吧?聽說凌晨會下雪呢!」

彷彿聽到稻草輕輕落下的聲音,他不由自主地開口說:「請回頭吧!司機先生。」



原本以為要花上一段不短的時間勸那孩子跟自己回家,誰知道他只剛打開車門孩子就上了車。

彷彿是計算好的,彷彿就是在等他回頭,彷彿就是吃定他的心軟。

他到底在做什麼呢?金南俊看著那一上車就背對自己,一句話也不說的孩子捫心自問,卻仍是一頭霧水。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