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教授溺愛中

RUN BTS EP43小短篇(all南)

好喜歡43,又可愛又好笑

根本已經寵南俊寵到一個我都懷疑是我濾鏡跟腦洞開太大的地步了

希望44也是一樣all南到底

以上。

----------------------------------------------------------------------------

1.

閔玧其看著金南俊邊將手伸進箱子裡邊鬼叫的樣子露出了微笑。

金南俊是非官方認證的膽小鬼,在節目上會為了面子而逞強,但其實膽子很小,卻是自己固定看恐怖片的夥伴,雖然是半強迫的那種。

金南俊曾抗議他怎麼不找其他成員去看,但是看恐怖片就是要找會怕的人一起看才有樂趣,自己怕的要死身邊的弟弟卻若無其事的打哈欠不是很掃興嗎?

可是如金碩珍或鄭號錫那樣叫得比音效還大聲的膽小孩子,去看恐怖片跟凌遲他們沒什麼兩樣,所以不敢一個人看恐怖片的閔玧其自然就指定金南俊了。

金南俊是那種會一邊看片一邊低聲嚎叫或是假藉問問題來轉移恐懼心情的人,雖然有時候會讓人無法專心而煩躁,但是一轉頭對到那雙閃爍著害怕的無辜眼睛,又使人忍不住心軟。

金南俊在結束之後總會逞強的說不恐怖,但是要睡覺前卻擺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閔玧其會在心裡笑,然後對抓著睡衣衣襬的弟弟說:「剛剛那片實在太可怕了,哥一個人睡會睡不著,要不你陪我睡吧?」再看到弟弟樂呵呵的點頭,深怕他反悔似地直接鑽進他的被窩。

恐怖片滿足了閔玧其想跟金南俊睡,金南俊也想陪閔玧其睡的願望,真的是太美好了。


2.

在金南俊戴上眼罩時,鄭號錫掃過其他成員一眼,毫不意外的看到大家的眼裡表露出來那赤裸裸的慾望。

我說你們也收斂一點啊!

鄭號錫在心裡吶喊。

就不知道主詞是成員們還是製作單位。


3.

朴智旻邊跳舞邊靠近帶著眼罩看不到東西,毫無任何防備的金南俊,在其他成員直射的目光下悄然伸出手,軟軟的手覆上他小哥哥的腹部,一下再一下,最後幾乎整個人都快貼到金南俊身上,臉上也壓不住那滿足的微笑。

他腦海清楚地浮現成員之間的公約。

誰也不准先對金南俊出手。

可是,可是那是南俊哥呀!像地球引力一樣,哪有辦法抗拒他呢?

其他成員警告的視線刺來也檔不住朴智旻幸福的傻笑。


4.

金泰亨很感謝抽籤讓南俊哥選擇他當目標,他也很有信心南俊哥一定能夠準確的聽到他的聲音。

可是當哥哥猶豫不決的喃喃自語時,他簡直緊張得不得了,尤其是看到旁邊的成員一個個伸出雙手準備隨時擁抱金南俊入懷中時更是膽顫心驚。

幸好最後金南俊直接用行動表現出他有多了解金泰亨。

聽到哥哥在他跟前低語時,金泰亨只覺得心空,彷若又再次墜入愛河。


5.

朴智旻在第一次就聽出了他小哥哥的聲音。

他最喜歡的聲音怎麼可能會認不出來呢?

或許是享受吧?

享受分辨出你的聲音那樣與眾不同的感覺,就像在告訴自己,你是如此特別。

朴智旻無聲地笑了笑,揚起嘴角,說:「請再一次,1.2.3…」


6.

田柾國是第一個行動的,從聽到規則的那一刻開始,身處絕佳位置的他立刻抓住隊長那寬大溫暖的手掌,像對待珍寶那樣小心翼翼的捧到自己鼻翼下,慎重而認真的聞著屬於隊長的味道。

是他所喜歡,那令人安心,讓人忍不住微笑的味道。

然後是金碩珍、閔玧其、朴智旻…一個接一個的成員接連抓住金南俊的手猛嗅,逼得製作單位直接刪除金南俊作為答案的選項。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