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教授溺愛中

那是怎樣的味道(all南)

標題是我的疑問

AU+貓化

靈感來自跑蛋EP43Ch+

我輸了輸慘了再怎樣的腦洞也比不上官方大撒糖

我只聞手簡直小兒科

金南俊肯定超級好聞看那些孩子聞成一團我爆炸羨慕

以上。

----------------------------------------------------------------------------


閔玧其第一眼看到金南俊時轉頭問自己的老闆:「這傢伙可靠嗎?」

雖然隔著一段距離,但仍清楚看到金南俊剛坐下就冒冒失失的打翻了桌上的水杯,可他老闆仍充滿信心的點頭。

「沒有比他更可靠的訓練師了。」


閔玧其的工作是管理師,管理及記錄自己個案的身心理健康和成長、確保他們歸化社會後能像常人一般生活。

所謂的個案就是貓化的人類,近年來有些男性青年莫名的貓化,長著貓耳與尾巴,甚至嚴重點的會出現貓的言行:喵叫、劃地盤、防禦心重甚至是發情等。

政府特別設立了一個部門來協助這些人恢復正常生活,而閔玧其和金南俊就是其中的員工,不同的是金南俊是訓練師,訓練他們的言行舉止,也就是說管理師以及訓練師是一對搭檔,訓練師做得好,個案即可早日結案,管理師也能輕鬆些。

金南俊正是閔玧其被指派的搭檔。


閔玧其看著眼前的大個子焦躁的皺起眉頭,訓練師該有的溫和外表以及靈巧手法那個人看起來一項也沒有,雖然笑起來還可以,可是高大的外表就是扣分。

貓化的青年充滿地盤意識,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警戒他們敏感的神經,以往的訓練師也常是由纖細柔弱的女性擔任,也難怪閔玧其會質疑對方的專業性。

「他到底憑什麼?」


種種的疑問在金南俊踏進房間後獲得解答。

為了安全感,通常會讓三個以上的貓化青年待在同一個房間,而他們也會聚在一起,但當有陌生人進去後,他們就會退開,站在房間角落盯著這個陌生人,直到確定不會有危險才又聚在一起。

除了膽子大一點的或是頭頭會靠近陌生人外,其他的青年基本是把陌生人當空氣,閔玧其就被無視好幾次,尤其是這個房間的青年特別怕生。

除了Jin可能會靠近一點試圖討取食物外,JH、V、JK、JM應該都縮在角落吧!

閔玧其隔著玻璃窗預想這樣的情況。


但出乎他意料的,金南俊緩緩地走入後,所有的青年不約而同地抬起了頭,接著像是看到貓草那樣迫不急待地衝向金南俊,親暱地嗅著他的味道,JM和V的尾巴更是翹得老高,戀戀不捨的擠在金南俊身邊,好像金南俊的味道是貓飼料,站遠一些就會被別人給吸光了。

老闆看著閔玧其的表情忍不住笑了。

「金南俊這個人有種魔力,孩子們都會自然的親近他喜歡他。」

不用老闆說,閔玧其看到這情形自然也知道,但他不解的是為什麼是金南俊?


原本最不愛與人有近距離接觸的JK竟是最先衝到金南俊身邊,撲在他胸口猛蹭的人,在V靠近搶了他位置後,他還拉著金南俊的手,迷戀的不肯放開。

而最怕生的JM當一嗅到金南俊的味道後簡直像是酒醉的人那樣失態,棕色的頭自然地放在寬廣的肩上,整個人也快癱在金南俊身上了。

搶了JK位置的V也不客氣的嗅著金南俊身體的各處,一下在胸口徘徊一下轉到耳朵下方磨蹭,惹得金南俊臉都紅了。

手腳比較慢的JH和Jin雖然在稍遠的地方站著,但是仍可從表情中看出他們對金南俊的渴望,待了好一陣子也不肯死心。

這是什麼魔力?這根本是魔法吧?

閔玧其在心裡暗想。


评论(17)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