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教授溺愛中

忌妒(錫南,糖南)

如果金南俊在結束的時候哭了,我也一定會哭

雖然今天看到中譯我還是忍不住

你的溫柔是海浪,時時刻刻在為我療傷

你是我的偶像啊

我不奢望像你一般聰明才華洋溢帥氣或受人喜歡

可以的話,有你一點點的溫柔就好


很想好好傳達俊尼到底有多療癒我,可是說不完啊~!

順帶一題我很喜歡這篇,決不是因為私心

以上。

----------------------------------------------------------------------------


鄭號錫很喜歡閔玧其,如果在沒有金南俊的前提之下。

在旅行當中講到一進入公司所看到的就是哥哥默默努力的背影是真的,在哥哥的教導下成長學習也是真的,跟哥哥這麼多年一起練習舞蹈練習表演所培養的默契全都是真的。

但他跟玧其哥對金南俊不一樣也是真的。

 

記得那是弟弟們入團沒多久的事,忘了金南俊當時為了什麼事情生悶氣,但還不會看臉色的弟弟們完全沒發現他們的哥哥不開心,仍幼稚地纏著他,一個告狀泰亨打我一個委屈是智旻先開始的。

鄭號錫看著那樣的金南俊,想默默生氣而不想遷怒在弟弟身上的樣子沒由來的為他心疼,他大步向前拉開弟弟們,低聲說:「走吧你們!有話去旁邊說。」弟弟們一臉不明所以的樣子,但仍是你一句我一句的不消停,鄭號錫正想多說話,背後就傳來閔玧其冰冷的警告:「誰再這麼吵我就埋了他。」

不到一秒弟弟們便作鳥獸散,鄭號錫簡直對哥哥尊敬到不行。

崇拜的話一句都還未說出口,閔玧其就越過鄭號錫走到金南俊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

在兩人背後的鄭號錫看得很清楚,原本金南俊僵硬聳高的肩膀,因為閔玧其有一下沒一下的安撫而鬆懈下來。

而閔玧其甚至沒有對金南俊說一句話。

直到兩人都走遠鄭號錫才像大夢初醒般發現牙關被自己咬得生疼,心臟深處更是隱隱發酸,連呼吸都變得不順起來。

饒是心思細膩如他也不懂自己怎麼了。

直到多年後,他才知道他很久很久以前就忌妒著閔玧其了。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